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湯優盃羽球賽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分取首勝

2018/5/20 22:55(5/21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0日專電)世界羽球聯盟湯優盃團體賽在泰國舉行,今天由中華隊女單好手戴資穎領軍對上香港隊張雁宜等人,小戴勝香港,取得團體預賽第一分,女團共獲4分積分,男團部分也已取得3分。

2018世界羽球聯盟湯優盃比賽(Total BWF Thomas and Uber Cups Championships)今天起至27日在泰國暖武里省的IMPACT ARENA舉行,共有18國好手參加,26日進行女子的優霸盃決賽,男子的湯姆斯盃決賽27日舉行。

中華女子代表隊在優霸盃中與香港、德國和泰國同組,在今天贏香港之後,女團將在22日對上德國隊,23日晚間小戴將與宿敵泰國女將拉差諾(Ratchanok Intanon)對決,不少旅泰台商與僑胞已預先購票準備為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

男子團體的湯姆斯盃,中華隊與日本、德國和香港同組,中華隊今晚將對上德國隊。

好手周天成領軍先戰德國選手,第一局出現拉鋸狀態,第二局周天成發揮實力,以直落二獲勝,輕鬆取得男子團體第一分,接著男雙也是直落二獲勝。

男單王子維也直落二勝德國,再加一分積分

男子團體在22日將與香港競技,23日再與日本隊交手。(編輯:郭中翰)107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