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格蘭前進世界盃 宣布24歲凱恩擔任隊長

2018/5/22 21:34(5/22 2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英格蘭以1962年以來最「菜」陣容前進俄羅斯世界盃,總教練邵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今天宣布,24歲的凱恩(Harry Kane)將擔起隊長的重責大任。

效力於英格蘭超級聯賽熱刺隊的凱恩,2017-18球季攻進30球,已連續4季的進球數突破20,另外,他在本次世界盃的歐洲區資格賽出賽6場就攻進5球,進攻火力十分兇猛。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邵斯蓋特日前在與英格蘭隊的會議中,公開讚揚凱恩,當時邵斯蓋特對全隊說:「凱恩有許多十分出色的個人特質。」

去年6月的世界盃資格賽,凱恩在傷停補時階段的進球,幫助英格蘭以2比2扳平蘇格蘭,關鍵時刻能夠頂住壓力,是他能扛起隊長重任的一大原因,過去他為英格蘭踢了23場比賽,已累積12個進球。

邵斯蓋特認為,凱恩有崇高的信念和高水準的表現,他也有機會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向人們證明自己是世界最好的球員之一,「能有這樣的隊長,對球隊來說十分重要」,邵斯蓋特說。

對於能掛上英格蘭隊長臂章一事,凱恩表示,能帶領隊友征戰世界盃,將是十分特別的經歷,這也讓他對世界盃的到來十分興奮,「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前進世界盃,並好好體驗一下」。(編輯:劉政權)107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