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南金控少棒台東逆轉勝 王妤藍拚U12女國手

2018/5/25 13:35(5/25 13: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5日綜合報導)107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賽台東縣隊今天出戰台中市隊,6局下靠著再見觸身球保送,以5比4贏球,中繼4局壓制對方打線王妤藍成關鍵,而她也想拚首位U12女國手。

台東縣隊先發投手林瑞祥今天對戰台中市隊僅投1.1局失3分就退場休息。王妤藍接手中繼4局,失1分非自責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封鎖台中市打線,而楊宗保後援1局無失分。

台東縣隊前5局結束,仍以1比4落後,6局下突破台中市隊先發投手陳崇恩封鎖,加上對手牛棚放火,先是一連攻下3分追平比數,再靠著再見觸身球保送,以5比4逆轉勝。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玉船坦言,球員蠻拚的,但怕輸球,打起球來因此綁手綁腳,加上太急、都追打壞球,該出棒沒出棒,也是前5局攻勢無法有效串連的原因。

台東縣隊這次設定劉曜豪、何哲旭、王喬恩為隊上主力投手,王妤藍雖非主力,但今天中繼好投也是此役一大亮點,陳玉船稱讚:「王妤藍球速不錯,變化球又投得進好球帶。」

就讀台東縣三民國小的王妤藍,過去在母隊主要守三壘,這次在台東縣隊擔任投手、右外野手,對於今天投球表現,王妤藍自認還不錯,並自評85分,希望未來能改善壘上有人、容易緊張的問題。

由於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為2018年亞洲少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王妤藍也想力拚成為中華隊第一位U12的女國手。

王妤藍受哥哥影響,小學3年級開始打棒球,並視中信兄弟王勝偉為偶像,但比起打擊,她靦腆地說:「比較喜歡當投手,因為可以控制整個場面。」(編輯:梁君棣)107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