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埃及球星沙拉傷勢嚴重 恐錯過世界盃

2018/5/27 11:26(5/27 1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基輔26日綜合外電報導)效力英超名門利物浦隊的埃及足球明星沙拉(Mohamed Salah)今天在歐冠盃決賽受傷退場,傷勢「嚴重」,恐怕使他錯過3週內即將開打的世界盃。

法新社報導,這場比賽在基輔舉行,利物浦1比3輸給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利物浦總教練克羅普(Jurgen Klopp)賽後談到沙拉的傷勢:「這是嚴重的受傷。他正在醫院照X光。要不是鎖骨就是肩膀。看起來不妙。」

沙拉本季為利物浦踢進44球。今天開踢約30分鐘後,他與皇馬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爭球時倒地受傷,含淚退場。

沙拉離開球場的時候手臂綁著懸帶,沒有停下腳步回答記者問題。埃及足球隊官方推特帳號(@Pharaohs)貼出一張沙拉的照片寫道「早日康復」。

克羅普表示,沙拉有可能會錯過世界盃。原本各界期待,沙拉帶領埃及隊在這次世界盃有所表現。這是埃及隊1990年以來首次打進會內賽,6月15日首戰烏拉圭,距今不到3週。(譯者:林宏翰/核稿:蔡佳敏)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