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賽百場用盡100%全力 詹姆斯率騎士NBA爭冠

2018/5/28 13:02(5/28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NBA騎士隊詹姆斯今天在他本季第100場出賽仍使出100%力氣,打滿48分鐘還端出35分、1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率騎士連4季闖總冠軍賽,也讓他個人連8季獲爭冠機會。

現年33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率領克里夫蘭騎士隊,在客場以87比79擊敗地主塞爾蒂克,在7戰4勝制的東區冠軍賽,以4比3勝出晉級總冠軍賽,這是騎士連4季、詹姆斯個人連8季闖進總冠軍戰。

本季82場例行賽,詹姆斯無一缺席,季後賽首輪對印第安那溜馬的7戰、次輪對例行賽東區龍頭多倫多暴龍的4戰,到分區冠軍賽對東區第2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的7戰,詹姆斯也都全勤。

今天詹姆斯在他本季第100場出賽,仍投入百分百的戰力,打滿全場48分鐘,貢獻35分、1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是騎士逆轉獲勝、闖進總冠軍賽的一大關鍵。

用盡全力的詹姆斯在賽後坐在場邊休息了好一陣子,直到受訪時才勉強起身,他說:「我使勁的壓榨自己,直到再也沒有精力為止」。

本季82場例行賽,詹姆斯保持全勤,平均每場比賽上場36.9分鐘,有平均27.5分、8.7籃板、9.1助攻的演出,看得出騎士對他的倚重。

進到季後賽後,詹姆斯18場出賽,平均每場比賽的上場時間增加到41.3分鐘,且有平均34分、9.2籃板、8.8助攻的表現,騎士靠他率領,一路闖進總冠軍賽的依賴程度可見一斑。(編輯:張芷瑄)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