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申皓瑋改打第4棒 葉君璋:有能力打中心棒次

2018/6/3 17:17(6/3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3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申皓瑋今天對戰中信兄弟改打第4棒,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申皓瑋只是較欠缺經驗,以申皓瑋今年開季上一軍的表現,他認為有打中心棒次的能力。

申皓瑋5月24日本季首度升上一軍,取代陷入低潮的高國輝,他隨即繳出連續7場雙安打的成績,直到昨天與中信兄弟比賽才中斷連續安打紀錄。

富邦悍將今天與中信兄弟繼續交手,調整先發打序,蔣智賢因昨天打擊過程,手部被球「震」到、揮棒被擠壓到,目前手仍腫脹,因此未先發,前一役打第9棒的申皓瑋,改打第4棒,葉君璋說:「這樣就不用動到全部人(棒次),因為他狀況也還不錯。」

與去年相比,葉君璋認為,申皓瑋今年變得更成熟、身體狀況也比較好,目前只是較欠缺經驗,以申皓瑋昨天之前的表現,他認為申皓瑋有打中心棒次的能力。

申皓瑋賽前經由隊友告知要打第4棒,一度以為是在開玩笑,直呼不可能,不過他隨即調適好心態,除了學長提醒他,不管打第幾棒都是一樣,申皓瑋也告訴自己,「不要把棒次看太重,下去都是一樣,大家都是第4棒」。

申皓瑋畢業於高苑工商,他指出,高中以打第3棒為主,第4棒是廖健富(目前效力於桃猿隊),「他(廖健富)高一就第4棒,我贏不了他」。

申皓瑋今天賽前打擊率高達4成38,他表示,這次升上一軍,就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拿出來。

申皓瑋不但打擊表現亮眼,守備也常有美技演出,昨天中信兄弟周思齊8局上揮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到申皓瑋飛撲接殺。

「感覺球快落地,就用撲的方式接下來」,申皓瑋透露,當時隊友林哲瑄也在一旁,因此比較敢撲球,想說至少還有林哲瑄會在後面幫他守下來。

申皓瑋認為,上場守備就盡量大膽一點,他觀察學長林哲瑄在接球的時候,覺得差不多,林哲瑄都會去拚。(編輯:張芷瑄)107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