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現身台北電腦展 做英特爾神秘嘉賓

2018/6/5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電)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現身台北國際電腦展,擔任英特爾(Intel)的神秘嘉賓,暢談科技帶給他的便利,及他如何運用科技與人群、球迷互動。

「大家都知道我是籃球員,但我也很喜歡電玩」,林書豪表示,其實他從國中就開始接觸電玩,打電玩的資歷還比打籃球深,現在不論他在什麼地方,只要有機會還是會玩。

林書豪提到,現在的科技可以突破國界,開機就能跟很多人互動,也是他跟粉絲接觸的好機會,「不像打籃球需要受限球場、隊友等」,並說常運用社群媒體與球迷互動。

短短現身電腦展的時間,林書豪也介紹了自己的基金會,並說明如何透過做公益與人群接觸,今天晚上他也將到台北的西門町參加「林家夜市球迷會」,和球迷大玩夜市小遊戲。(編輯:張芷瑄)107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