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網納達爾直落三擊敗戴波特羅 闖進決賽

2018/6/9 08: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8日綜合外電報導)10次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稱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以直落三擊敗阿根廷強將戴波特羅,再度闖進法網決賽,將與兩年來唯一在紅土球場打敗他的奧地利好手提姆爭奪冠軍金盃。

法新社報導,16度大滿貫賽冠軍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4、6-1、6-2,讓2009年美國公開賽冠軍的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稱臣,在法網取得85勝、僅2敗戰績。

納達爾在生涯第24次大滿貫賽事的決賽中,將出戰提姆(Dominic Thiem),提姆稍早以7-5、7-6(12/10)、6-1擊退在本屆法網有令人驚奇表現的義大利黑馬切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取得他首次重大賽事的決賽門票。

納達爾是史上第2位在同一大滿貫賽事中11度闖進決賽的網球好手,平了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溫布頓錦標賽(Wimbledon)締造的紀錄。

提姆是過去兩個球季中唯一在紅土球場擊敗納達爾的人,一次是今年在馬德里的比賽,另一次是去年在羅馬的比賽。(譯者:徐睿承/核稿:張曉雯)107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