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足賽球迷小確幸 愛爾達:免費免登錄可觀看

2018/6/16 12:38(6/16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6日電)世足賽吸引球迷目光,不過,有網友抱怨轉播頻道愛爾達網路收視訊號「卡卡」。愛爾達電視今天在官方臉書回應,即日起至7月16日止,免費免登錄就可觀賞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吸引全球死忠球迷緊盯賽事,台灣球迷也透過各種方式收看轉播。其中愛爾達電視提供直播服務。

不過,不少網友在愛爾達體育家族官方臉書留言反應,「收視訊號不佳」、「完全無法登入觀看」、「卡卡的叫我怎麼收看」、「不是不能看,就是一直卡」,留言抱怨直播收視品質不佳。

對此愛爾達電視今天凌晨在官方臉書上回應,為服務廣大球迷觀眾,愛爾達OTT影視服務即日起至7月16日止,免登錄即可觀賞2018世界盃足球賽。

愛爾達電視表示,觀眾只要用電腦或手機進入,就可直接觀賞世足賽事。

對於已購買「愛爾達OTT影視服務」的觀眾,愛爾達電視表示,也會延長使用期一個月,補償無法順暢收視所造成的不便。

針對世足賽開賽後因瞬間巨大流量所造成的雍塞產生的客訴,愛爾達電視表示深感抱歉。

愛爾達電視指出,在剩下的60場賽事中,愛爾達全體同仁會以專業負責的態度提供2018世界盃足球賽轉播。(編輯:楊玫寧)1070616


延伸閱讀》世足開踢看中央社專網 精彩賽事不漏接
延伸閱讀》世足2018轉播管道總整理 比賽時間一篇看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