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峽青年籃球邀請賽 7月2日點戰火

2018/6/20 15: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2018海峽青年籃球邀請賽,將於7月2日於新莊體育館等4地開打,今年共有34支隊伍參賽,比賽共分成青年男、女子組,以及青少年女子組等3組,中國則派出16支隊伍參賽。

政大雄鷹男籃今年在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二級拿下季軍,並順利取得下學年度公開一級參賽門票,海峽盃青年籃球邀請賽,則是政大雄鷹挑戰公開一級聯賽的前哨戰,教頭陳子威興奮地說:「今年我們陣容增加了一些新球員,這將是他們很好的表現機會。」

這次政大雄鷹將參加青年男子組賽事,同組對手當中,除6支中國勁旅,還包括今年瓊斯盃U22聯隊,陳子威坦言,中國隊普遍高度都很突出,「我聽說廣廈青年軍裡面,就有9個超過200公分的長人,他們的身材條件非常好」。

雖然中國球員「高人一等」,不過陳子威強調這對球員來說是很好學習機會,「讓他們有機會去面對高大的球隊和球員,我相信這對他們會非常有幫助」。

今年高中籃球聯賽(HBL)女子組亞軍南山高中,暑假過後共有10名高三球員畢業,這次參加海峽盃青年女子組,將以全新陣容應戰,教頭李陸臻表示,這次比賽會以磨練新人為主,不會設定任何團隊目標,希望替暑假後的HBL提前暖身。(編輯:陳怡璇/張芷瑄)107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