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上梅西都會進 阿根廷生死戰遇到麻煩人物

2018/6/23 05:53(6/23 0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伏爾加格勒22日綜合外電報導)穆薩(Ahmed Musa)上演梅開二度,助「非洲雄鷹」奈及利亞2比0擊沉冰島,下一戰對上超級球星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他發下豪語,這場「生死之戰」有把握再進2球。

穆薩2年前效力英超列斯特城(Leicester City),一場季前友誼賽踢進2球,2比4輸給梅西領軍的巴塞隆納(Barcelona)。他說,每次與梅西對陣比賽,他都會進球。

今天身為單場最佳球員、奈及利亞英雄,穆薩說:「對上阿根廷要進球,對我來說不會太難。我們都知道這一戰很重要,那是生死之戰。」

穆薩說:「我記得4年前在巴西對上梅西,我踢進2球。」當時奈及利亞在小組賽2比3輸給阿根廷,穆薩囊括全隊2次進球。

穆薩說:「後來我轉到列斯特城,對上巴塞隆納時,他也在場上,我又踢進了2球。」

穆薩笑說:「所以我想下一場比賽,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我將會再進2球也不一定。」

奈及利亞今天擊敗冰島,使得1敗1和的阿根廷晉級之路保有一線生機。

目前D組已有克羅埃西亞2勝、積分6分提前晉級,奈及利亞1勝1敗、積分3分暫居第二,冰島與阿根廷命運相同,都是1敗1和、積分1分。

奈及利亞下一戰與阿根廷碰頭,冰島對上克羅埃西亞,兩場比賽26日同時開打。阿根廷非贏不可,否則就要打包回家。(譯者:林宏翰)1070623


延伸閱讀》奈及利亞2球踢沉冰島 晉級生死戰對決阿根廷梅西
延伸閱讀》瑞士絕殺球氣走塞爾維亞 積分追平巴西並列領先
延伸閱讀》冰島隊世足爆紅 球員非業餘有第二職業其實是因「維京精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