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克羅斯驚天一射沒失手 德國教頭直呼幸運

2018/6/24 06:00(6/24 10: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素溪23日綜合外電報導)晉級命運懸於一線之間,德國隊今天靠著克羅斯(Toni Kroos)傷停補時一記絕殺自由球,2比1險勝瑞典。教頭勒夫(Joachim Loew)賽後直言,那一球能進真是幸運。

德國身為上屆世界盃冠軍,本屆小組賽首戰意外0比1輸給墨西哥,今天這場比賽退無可退。勒夫說:「這是補時階段贏來的一場幸運勝仗,我們後來居上。」

上半場瑞典先聲奪人,托伊沃寧(Ola Toivonen)踢進第一球。

下半場德國急起直追,羅伊斯(Marco Reus)進球扳平。但隨著時間流逝,博阿騰(Jerome Boateng)在82分鐘累積2張黃牌退場,緊要關頭少打一人。

幸好克羅斯傷停補時的神奇一射,解救了德國,下一戰再勝南韓,準備挺進下一輪。

勒夫說:「無論如何,這是我們應得的。因為我們相信自己,堅持到底。我們證明我們隊上士氣良好,瑞典實際上只有兩次機會。」

「那球就算是對克羅斯來說,還是可能失誤,所以我很高興,他把球踢進去了。」

「與前一場對墨西哥比起來,今天這場我們比較少出現糟糕的傳球,而且當我們向前推進這麼多時,一個失誤就會造成對方進球。」(譯者:林宏翰)1070623


延伸閱讀》葡萄牙球迷開7000公里 到俄羅斯幫球隊加油
延伸閱讀》南韓孫興慜踢進「世界波」技驚四座 無奈晉級希望渺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