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比利時不敢小看日本 烏拉圭憂卡巴尼傷勢

2018/7/1 17:10(7/1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俄羅斯頓河畔羅斯托夫30日綜合外電報導)比利時16強賽對上日本,獲看好能輕騎過關到8強賽與巴西一決雌雄,但比利時球星梅丹斯提醒,絕不能自滿而小看日本。已進8強的烏拉圭則擔心主將卡巴尼傷勢。

由教頭馬蒂內茲(Roberto Martinez)領軍的「紅魔」比利時,在G組小組賽最後一戰以1比0擊敗英格蘭,以分組第1之姿進入16強,2日將迎戰日本,理論上能輕易取勝。

梅丹斯(Dries Mertens)表示,比利時應小心,別重蹈2016年歐國盃8強賽1比3敗給威爾斯的覆轍,當時賽前比利時被看好能贏球晉級4強。

梅丹斯說:「我記得那場對威爾斯的比賽,每個人都覺得我們毫無疑問會贏球晉級,然後我們突然就被淘汰了。我們不會低估日本,如果他們能走到今天這步,代表他們是支好球隊。」

比利時在對英格蘭一役更換9名球員大幅變陣,不過馬蒂內茲預期對日本時,會重新排上小組賽一面倒大勝巴拿馬及突尼西亞時的先發陣容。

烏拉圭隊在16強賽擊敗葡萄牙晉級8強,但贏球功臣卡巴尼(Edinson Cavani)卻在比賽中傷退,狀況恐讓球隊冒冷汗。

效力法甲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的前鋒卡巴尼獨進2球,助烏拉圭以2比1淘汰葡萄牙,但隨後因小腿傷勢跛著提前離場。

烏拉圭教練塔巴雷斯(Oscar Tabarez)說:「他因受傷退場,他覺得疼痛,我還沒跟隊醫談過。我們要在5天內進行下一戰,時間所剩不多,今天賽後我們會休息。我們當然會擔心,但我們還無法確實了解問題狀況。」烏拉圭將於台北時間6日晚間10時對戰法國。(譯者:陳亦偉/核稿:林治平)107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