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踢非主流聯賽 C羅拒中國球隊35億年薪挖角

2018/7/10 17:07(7/10 1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西班牙媒體報導,有某支中國職業足球隊想以年薪一億歐元(新台幣35.7億元)、合約期2年的天價,網羅葡萄牙現役足球明星羅納度,但遭羅納度拒絕,理由是不想過早在「非主流聯賽」踢球。

西班牙體育報紙馬卡報(Marca)報導,有某支隸屬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中超)的球隊,試圖把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通稱「C羅」)納入旗下,為此開出令人咋舌的天價。但報導並未提到是哪支中超球隊。

根據報導,這支中超球隊開出的價碼是年薪一億歐元,合約期為2年。如果羅納度點頭,這筆年薪價碼將創下全球職業足壇的歷史新高。

也就是說,羅納度如果轉到中超踢球,就有2億歐元可進帳,且還不包括職業足壇常見的轉會費及各類獎金。

報導指出,這支中國職業球隊開出的天價,並沒有打動C羅。理由是C羅仍然希望自己留在歐洲聯賽,而不想過早地在「非主流聯賽」踢球。

中國職業足壇高價挖角歐洲聯賽選手時有所聞,轉會費動輒創下新高,年薪也十分優渥。但不少中國球迷批評,高薪挖角歐洲及南美球員,除了創造話題,仍然難以促進中國足球的明顯進步。(編輯:邱國強/林克倫)107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