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歧視舊文被挖出 大聯盟要釀酒人哈德上課反省

2018/7/19 11:07(7/19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投手哈德被踢爆曾在青少年時在推特發表帶有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和仇視同性戀言論,公開道歉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要求他接受敏感度和包容性意識課程。

24歲左投哈德(Josh Hader)昨天在大聯盟明星賽為國家聯盟中繼上場。國聯終場6比8敗給美國聯盟。

哈德2011至2012年間發表的歧視推文,是在昨天比賽第8局、他正在場上投球時曝光。哈德成長的馬里蘭州郊區故鄉,距明星賽球場只有30分鐘。

哈德表示:「我當時年輕、不成熟又蠢,我沒辦法辯解我說過的話。」不過他不太記得推文寫了什麼。

「那件事發生在我17歲、還是孩子的時候,那時我還沒長大,做了些顯然無法辯解的事。那不代表今天的我。」

哈德去年進入大聯盟前,在發展聯盟待了許多年。

「我當時在讀高中,高中時,我們還在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不會再犯這種錯誤。」

哈德賽後才知道陳年推文成為焦點:「我的電話快爆炸了。」

大聯盟在聲明中表示,哈德需要上多樣化和包容性意識課程。

大聯盟聲明說:「昨晚比賽期間,我們得知哈德先生多年前在社群媒體發表讓人無法接受的言論。在那之後,我們跟這位釀酒人球員談了我們共有的關切。」

「賽後,哈德先生做了他該做的事,也就是對自己極為冒犯和傷人的言論表示懊悔。這些言論不代表我們這個運動的價值觀,也不符合我們對球員的期望。」

釀酒人總經理史特恩斯(David Stearns)表示,哈德表達的情緒不代表球隊想法,但「我們都知道喬許(哈德)不認為那些推文代表他的信念。他一直是個好隊友,各方面對球隊都有貢獻」。

「我們和喬許談了,他相當了解他的社群媒體發言惹出大麻煩,不管他是在何時貼那些文。」

「他的言論沒得辯解,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起全責…我們休兵過後準備重新比賽這段期間,會和喬許一起努力,度過難關。」(譯者:鄭詩韻/核稿:徐睿承)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