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高球公開賽3輪 美國3雄並列排頭

2018/7/22 08: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蘇格蘭卡努斯蒂21日綜合外電報導)史畢斯今天在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第3輪表現優異,與另外兩位美國同胞蕭飛爾(Xander Schauffele)、基斯納(Kevin Kisner)並列排頭,有望成功衛冕冠軍。

3雄今天在卡努斯蒂(Carnoustie)球場同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04總桿暫並列第一,但這一輪緊繃刺激的賽事結束後,其他10多名選手仍有望出線,其中一人就是在蘇格蘭再展昔日身手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

史畢斯(Jordan Spieth)今天以低於標準桿3桿成績出發,首洞就展露明顯奪冠企圖,在標準桿4桿第一洞抓老鷹,這一輪下來另有4個博蒂和零柏忌,收在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

他如今有機會相隔12個月後,再度在皇家伯克戴爾高爾夫俱樂部抱冠,成為10年前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以來,首位連兩年在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封王的選手。

另一方面,老虎伍茲今天重現昔日身手,一度站上領先,最後繳低於標準5桿的66桿,3輪下來以低於5桿的208總桿暫並列第6。

今天是伍茲自2011年美國名人賽第2輪揮出66桿成績以來,大賽最佳單輪表現,42歲的他說:「我很多年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表現不錯,很有機會,這實在是太棒了。我要繼續保持。」(譯者:蔡佳敏)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