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輝側腹傷急不得 最快9月才能回一軍

2018/7/24 19:04(7/24 1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強打者高國輝,因為左側腹部不適持續休息,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傷到的部位需要花較長時間恢復,最快可能要9月才能回一軍;內野手林威廷本週有機會登錄一軍。

悍將隊強打者高國輝7月參加明星賽守備時傷到左側腹部,目前也還沒能在二軍出賽,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高國輝持續復健中,側腹部的傷,跟之前捕手方克偉受傷的部位類似,方克偉休息了2個多月才回一軍,高國輝短期內要回到一軍機會不大。

葉君璋解釋,側腹部受傷,一定要等到百分之百好,而且有時候球員感覺已經傷癒,但一上場實戰,又會發生不適,加上高國輝攻擊類型屬於全力揮擊,也會影響傷勢恢復的評估,最快可能要等到9月初才有機會回到一軍出賽。

悍將隊野手林威廷今天一軍隨隊,林威廷近期二軍出賽狀況不錯,目前為止本季二軍出賽9場,總計35打數敲出14支安打,打擊率4成;葉君璋表示,林威廷身體狀況不錯,二軍也有好表現,目前悍將隊二壘由陳品捷扛起,也需要有人替換,「是時候了,26日比賽林威廷就有機會登錄一軍」。(編輯:陳怡璇)107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