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紅中全力揮長打開張 汗狂流影響投球

2018/7/25 13: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旅美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休息10天再出賽,6局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3勝,也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打;陳偉殷透露今天悶熱狂流汗影響投球,換了3頂帽子,感謝守備幫忙。

陳偉殷今天先發對勇士隊,2局被敲陽春砲掉分,5局接連被敲2支安打、保送,再掉2分,6局續投2人出局後被敲安打,接著讓打者打出滾地球出局,沒有再釀成失分危機。

陳偉殷今天總計用101球投6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分,賽後防禦率5.65,球隊終場以9比3拿勝,陳偉殷收下個人本季第3勝。

除了投球表現,陳偉殷打擊表現也很吸睛,5局上場打擊敲出二壘打,是大聯盟生涯首支長打,接著靠著滾地球、野選,跑回球隊第5分。

陳偉殷表示,原本以為5局會被換下來,沒想到還有打擊機會,成為5局第一個上場打擊的打者,陳偉殷表示,「這樣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打,紅中的球進來就全力揮擊,打出去很遠自己也嚇到」,第一時間甚至有想衝到三壘的念頭;隊友接著敲出滾地球,陳偉殷跑回本壘沒有滑壘,勇士隊選擇傳本壘,在重播輔助判決後,還是判陳偉殷安全跑回得分。

陳偉殷解釋,當時一、三壘有人,如果對手敲出滾地球一定要跑本壘,但當時要滑壘已經來不及,他也提到對於投手群,一年只會有1、2次集合起來講跑壘模式,「對投手來說,以安全、不要受傷為主」。

大聯盟首支長打出現,陳偉殷指出,打擊方面安打、打點、長打都有了,不會再特別要求打擊,反而是投球有遇一些狀況,沒有辦法控制,還是專注在投球上。

陳偉殷表示,今天狀況沒有特別好,可以撐到超過5局,感謝教練團的肯定,隔了10天才又先發出賽,不敢要求一定要投得多好,加上今天悶熱,「前3局汗流很多,球一直很滑、沒有辦法控制,球衣也換了,帽子也換了3頂,只能一直把汗擦掉,希望體力不要流失太快」。

狂流汗影響投球表現,陳偉殷也說,因為汗多、球滑,球路投出來感覺不是很理想,「今天整體狀況自己可以控制的地方很少,結果是好的,是因為守備幫忙很多」。(編輯:張芷瑄)107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