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藍72比52勝中華白 瓊斯盃開胡

2018/7/26 21:31(7/27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中華藍今談笑用兵,全隊12名球員輪番上場,共11人有得分進帳,且第2節拉出一波24比11攻勢鎖定勝局,終場72比52大勝自家姊妹中華白,拿下本屆瓊斯盃首勝。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賽事,今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程,晚間壓軸上演「台灣內戰」,老大姐中華藍手下不留情,上半場結束前,靠著彭曉彤的特大號3分拋投命中,半場打完已取得45比27大幅領先,提前替比賽定調。

中華藍得分點平均,幾乎人人上場都有建樹,其中先發前鋒鄭伊秀攻下全隊最高的10分、7籃板,王維琳與替補前鋒黃鈴娟則雙雙拿下次高的8分。

雖然大勝中華白,黃鈴娟仍直言:「要加油的部分就是防守。」她表示首役面對攻防轉換迅速的日本隊,她們在防守端上倍感壓力,今面對自家小學妹,退防不夠快的缺點沒能完全修正,加上仍有換防交代不清楚的情況,都是未來要改進的方向。

中華白以劉希曄的14分最高,這也是她連續2場比賽拿下全隊最高分,而談到第2節崩盤,她直言:「大家在進攻上比較猶豫」,也表示未來會鼓勵大家多多參與進攻。

中華白昨輸給南韓,今天又不敵老大姐中華藍,吞下瓊斯盃2連敗,被問到接下來的目標,劉希曄則靦腆笑說:「希望能幫白隊拿下1、2場勝利。」(編輯:吳協昌)107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