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5世界盃陳冠宇好投 中華勝中國收3連勝

2018/8/14 12:29(8/14 1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綜合報導)2018年U15世界盃青少棒賽,中華隊昨晚與中國大陸交手,先發投手陳冠宇4局好投,打擊全場敲出12支安打,包括7支二壘打,以10比0、5局扣倒,拿下預賽3連勝。

中華隊先發投手陳冠宇投4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後援投手林昱珉投1局連飆3K,兩人聯手、有效壓制中國隊打線,沒讓中國隊有機會拿下分數。

中華隊開路先鋒陳浩恩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二壘打,首局率先敲出二壘打上壘,再靠著滾地球推進、盜壘,搶下第1分,2局中華隊再靠著接連安打拿下第2分,4局陳浩恩再敲二壘打開啟攻勢,董子恩、李灝宇、李東森接連安打,中華隊單局攻下3分、拉開領先差距。

陳冠宇表示,這場比賽表現還可以,上場想辦法把投球角度和位置投出來,但也有出現面對打者時沒能先搶下好球數的局面,後面比賽需要特別注意,「接下來的比賽強度會更高,要再把更好的表現拿出來」。

總教練楊冠毅表示,與中國隊比賽賽前就提醒球員,預賽最後2場要好好調整打擊狀況和信心,這樣到了複賽才能更快進入狀況,今天前2局還是有點放不開,比賽後半段打擊才慢慢發揮,希望之後的比賽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氣勢。

今天兩任投手陳冠宇、林昱珉是中華隊設定的先發投手,讓他們兩個上場調整,也是希望增加信心,下一場與德國隊的比賽預計由吳秉恩先發,楊冠毅也希望吳秉恩把自己準備得更好,吳秉恩將與捕手毛英傑投捕搭擋。(編輯:陳怡璇)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