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成棒情蒐會議 許順益點快字訣

2018/8/15 19:23(8/16 15: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亞運中華成棒隊積極備戰,今晚中華隊將舉行第6次情蒐會議,也是首次讓所有球員一同參加情蒐會議,面對短期比賽,總教練許順益點出要「快」,投打場上調度靈活是關鍵之一。

旅韓投手王維中、旅日投手廖任磊、中職統一獅隊野手蘇智傑接連退出亞運中華成棒隊,分別補進業餘好手,國手資歷豐富的投手唐嘉駿、年輕側投蔡偉凡、2006年杜哈亞運中華隊金牌班底姜建銘(野手)。

中華成棒培訓隊先後赴美國、捷克、荷蘭移地訓練,13日結束最後一戰日本移地訓練,昨天休兵一天,今天在正選名單中的球員向中華隊報到,安排重量訓練,接著20日7名中職球員全數到齊後,21日安排最後一場交流賽,將與台北市成棒隊交手,22日休息、23日出發赴印尼。

許順益表示,帶著球員到國外走一遭,才知道台灣棒球的實力跟人家相比程度在哪裡,多場移地訓練交流賽學經驗,許順益點出,換投節奏快、視打者臨場狀況調度是關鍵,換投節奏快讓對方來不及適應,至於打者兩個打席如果沒能有表現,也需要採取更靈活調動。

此次陣容因為受傷、球團考量而有變動,許順益表示,預賽對南韓、香港、印尼的先發投手還是原訂的林樺慶、林政賢和林宇祥,林政賢場次無意外不會變動,但若中職球員加入後,有狀況更好的球員,「誰好誰先上」。

中職此次支援7名球員,雖然包括林承飛、林政賢等人,先前都下到二軍調整,但許順益表示不擔心,二軍也讓球員可以適時的休息、調整,期許他們進到中華隊後,代表國家、能拿出亮眼成績。(編輯:吳協昌)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