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桀睿關鍵二壘打 統一獅逆轉勝

2018/8/18 22: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天對戰中信兄弟,第6局趁著中信兄弟牛棚不穩,加上守備失誤以及吳桀睿關鍵二壘安打,一舉攻下4分、逆轉戰局,終場就以7比5獲勝。

中信兄弟今天首局就先靠著2支安打和保送,攻占滿壘,彭政閔二壘安打和林智勝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3分,兩隊前5局互有攻勢,中信兄弟前5局取得5比3領先。

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先發投5局失3分,第6局官大元登板中繼,卻被羅國龍敲安,並觸身球保送高志綱,在莊駿凱短打時,捕手又發生傳球失誤,讓二壘跑者趁機回本壘得分,官大元隨後再保送陳傑憲,並被吳桀睿掃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休息。

中信兄弟換上鄭凱文救火,仍被鄧志偉擊出高飛犧牲打,獅隊第6局一口氣攻下4分逆轉,終場就以7比5贏球。

統一獅今天贏球後,全年勝率再度超越Lamigo桃猿隊,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因為教練和球員一條心,不管球隊落後或勝利,都會戰戰兢兢打一場完美的比賽。

統一獅洋投羅里奇投6局失4分,失分都集中在前2局,黃甘霖認為,可能與比賽因雨延後近1小時開打有關,畢竟投手熱身和投球都有一定時程表。

擊出關鍵安打的吳桀睿獲選單場MVP,儘管前一場剛中斷連續10場敲安的紀錄,但他自認並未受到影響,今天前2次打擊內容都不錯,只可惜受到對方守備佈陣以及球落點不佳影響。

統一獅先前一度連續5場雙位數得分破紀錄,儘管紀錄中斷,但近2場得分仍至少在6分以上,吳桀睿認為,隊友攻擊效率都很好,大家都有做好自己工作,該上壘就上壘,並把握機會打回分數。(編輯:梁君棣)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