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2亞洲少棒 中華隊19日與韓國隊爭冠

2018/8/18 22:42(8/18 22: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綜合報導)第10屆BFA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今天複賽第2戰與韓國隊交手,4任投手聯手僅讓韓國隊擊出1支安打,終場3比0贏球,明天冠軍戰將再度與韓國隊碰頭。

U12亞洲少棒錦標賽預賽取分組前2名晉級複賽,並將兩隊的對戰成績帶入複賽,與另一組進行交叉循環賽,取前兩名晉級冠軍賽,後兩名晉級季軍賽,預賽全勝晉級的中華隊、韓國隊,昨天複賽首戰贏球後,確定晉級冠軍戰,兩隊今天複賽第2戰先在青年公園棒球場交手,已無關晉級。

中華隊開路先鋒曾聖安首局就揮出三壘安打,靠著胡振利高飛犧牲打,攻下第一分,4局上林后稷、邱宇珩安打串連以及並趁著對手失誤,添得2分。

中華隊今天派出江承軒先發,投2局無失分,連續解決6名打者,飆出4次三振,劉承佑中繼2局再讓韓國隊打者6上6下,張趙紘、朱宏樺各投1局無失分,全場僅讓韓國隊擊出1支安打,終場中華隊就以3比0獲勝。

江承軒表示,對上韓國隊其實還算有信心,所以球路、球速都算穩定;面對明天的比賽,除了要繼續保持平常心,更要針對變化球的部分去作加強,他說:「希望明天球速可以再加快、壞球數也要再減少。」

對於球員今天表現,中華隊總教練王宜民認為,面對左投手時,壘上的跑者未能抓穩時機,而被對手牽制出局2次,「幸好提早發現問題,明天會再針對此點作加強」。

王宜民強調,比賽瞬息萬變,必須照著臨場去做反應與改變,不因今日的勝利而鬆懈,反而要成為迎向明日冠軍路的踏板,「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明天的金牌之爭,中華隊勢在必得」。

中華隊明天冠軍戰將與韓國隊交手,力拚隊史第7冠。(編輯:梁君棣)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