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火力全開 中華女足亞運4比0勝印尼

2018/8/19 21: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19日電)中華女足代表隊今天火力全開,在地主球迷面前,光上半場就踢進4球,終場4比0大勝對手,並在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女足小組賽拿下風光一勝。

今年亞運女子足球有11隊參加,比賽分成3組,中華隊與南韓、馬爾地夫、印尼同屬A組,共取8隊晉級,中華隊在首役以1比2惜敗南韓,不過這已是中華隊近16年來,首次在亞運攻破南韓隊的大門。

反觀印尼在小組賽首役,以6比0狂勝馬爾地夫,這也讓中華隊提前上緊發條,今天開賽僅短短5分鐘,余秀菁就率先攻破印尼隊大門,替中華隊首開紀錄。

開賽5分鐘就進球,讓中華隊全員信心倍增,接下來第16分鐘詹筆涵把握機會,再次成功破網,也將領先擴大至2比0。

中華隊在第32分鐘林雅涵再次攻門得手,7分鐘後輪到包欣玄發威,不但踢進中華隊全場第4球,也提前確定勝利入手。

中華隊光在上半場,就靠著4名不同球員踢進4球,讓印尼後防線顧此失彼,下半場中華隊攻勢暫歇,最終4比0痛宰印尼,也拿下小組賽首勝。

中華隊贏球後,拿下3分積分,21日小組賽最後一戰,則要碰上同組實力最弱的馬爾地夫,中華隊預計應能輕鬆過關,以分組第2之姿取得晉級門票。(編輯:張芷瑄)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