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家姊妹贏球 亞運網球女雙闖進8強

2018/8/22 2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被視為中華隊在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奪金重點的詹詠然、詹皓晴,今天聯手在網球女雙賽事,以6比3、6比1擊敗泰國組合,輕鬆晉級8強;莊吉生也在男單賽事以直落二獲勝進8強。

詹詠然表示,今天的對手打得很主動表現也很好,她們姊妹倆比賽中設法居主動位置,才慢慢要回比賽主導權,很開心順利拿下首場比賽勝利,希望接下來繼續保持好表現。

今天最大的驚喜,是小將梁恩碩在女單賽事以6比2、6比0擊敗香港女將張玲闖進4強,至少能進帳一面銅牌;另外,台北世大運金牌得主莊吉生,今天以6比4、6比3擊敗泰國選手闖進男單8強。

今天稍早,楊宗樺在男單賽事以6比2、0比6、3比6遭南韓選手權順宇逆轉,吞敗後無緣8強,楊宗樺和謝政鵬的組合則在男雙賽事逆轉不成,以3比6、7比5、1比10敗給印度組合,同樣未能晉級。

另外,在女單已篤定拿下獎牌的梁恩碩,在與彭賢尹搭配的混雙賽事,則以兩個4比6敗給日本組合,無緣8強。(編輯:張芷瑄)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