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俊瀚亞運200公尺晉級決賽:對自己表現不滿意

2018/8/28 21:48(8/28 2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28日電)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昨休息一天後,今在亞運男子200公尺一日雙趟,上午預賽先以20秒95排名第1輕鬆晉級,晚間再以20秒53取得分組第2,挺進決賽。

楊俊瀚是台灣男子100、200公尺雙料全國紀錄保持人,也是今年亞運200公尺奪牌的大熱門,但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他並不滿意。

「上午預賽整個過程,比晚上的準決賽來得更好。」楊俊瀚坦言,雖然準決賽的成績更好,是因為早上先跑過了,「整體來說,晚上的失誤還是比較多一點。」

楊俊瀚表示,準決賽他在起跑後的加速,身體就很僵硬,出彎後身體重心也沒掌握好,「所以跑起來很吃力。」

經過亞運100公尺洗禮,楊俊瀚也透露,200公尺兩趟比下來,自己並沒有全開衝刺,他開玩笑說:「因為200比較累。」

隨後他解釋,就算比賽過程中有瑕疵,但自己出彎後的加速,就已和其他選手拉開差距,所以他就順順地跑完,因為就算去拚準決賽分組第1,也沒有太大意義。

對於明天決賽,楊俊瀚表示,現在自己的心態,比之前跑100公尺還要好,也更放鬆一點。

昨天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在比賽中表現失常,僅名列第5,楊俊瀚承認,昨天賽後,氣氛的確比較低迷,不過他強調,就算氣氛不太好,但也不致會互相影響。

至於今年在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200公尺奪金的魏泰陞,他在上午200公尺預賽繳出21秒25順利晉級,可惜晚間以21秒27名列分組第5,無緣晉級決賽。(編輯:李亨山)107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