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回顧菜鳥球季 直言效力天使是正確的

2018/10/1 09:08(10/1 0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安納罕30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例行賽賽程近尾聲,洛杉磯天使隊日籍投打兼備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回顧他這個菜鳥球季的歷程時說,自認選擇效力天使是個正確的決定。

天使中午在安納罕主場迎戰作客的奧克蘭運動家隊,因確定無緣季後賽,這也是天使本季最後一場賽事。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在賽前受訪表示,轉美職發展選擇效力天使,自認這是正確的決定,每天來到球場、比賽,越來越覺得自己決定是正確的。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也說,大谷翔平的表現真是不簡單,他的表現不同凡響,並且具備過人的天賦。

大谷翔平則謙虛表示,自從春訓開始,就覺得自己還有相當的成長空間,即使過去在日職期間也有相同感受。

不過,經過這個球季的洗禮,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的實力已獲得大聯盟的認證,更是年度美聯最佳新人獎的大熱門。

其中最顯著的莫過於他締造了大聯盟史上首個單季10盜壘、全壘打達20支,以及10場投球出賽球員的紀錄,不過因手肘受傷,這個賽季結束後,他將接受韌帶重建的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預估2020年的賽季才能重返投手丘。(編輯:高照芬)107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