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季後賽將開打 獅隊桃猿公布門票預售資訊

2018/10/6 14: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6日電)中職季後賽將開打,獅隊季後挑戰賽主場門票自8日起開賣,確定能打總冠軍賽的桃猿,總冠軍賽主場門票則自12日起開賣。

中華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的補賽階段,進入季後賽的隊伍已經確定,年度戰績排名第2的統一7-ELEVEn獅隊,19日起將與富邦悍將先進行5戰3勝的季後挑戰賽。

握有季後挑戰賽3場主場優勢的獅隊,季後挑戰賽預售票將於8日在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開賣,8日上午12時至10日下午11時59分將開放2018年統一獅VIP會員優先購票,凡輸入會員卡背面認證碼即可搶先購票,每張卡每場賽事限購4張,一般售票則於11日上午12時起開賣。

總冠軍賽預計27日開打,囊括上、下半季冠軍的Lamigo桃猿在7戰4勝制的比賽中,有4場的主場優勢,桃猿總冠軍賽主場門票將在14日上午10時起於全台FamiPort系統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預售,並於桃猿大盛餐飲區及樂園區全面同步開賣。

Lamigo桃猿金銀猿卡、狀猿卡的卡友6日下午2時起會收到手機簡訊,憑簡訊內購票密碼,金銀猿卡友可在12日上午12時至下午11時59分於全台FamiPort系統預購座位,狀猿卡卡友可在13日上午10時至下午11時59分於全台FamiPort系統預購座位。(編輯:陳怡璇)107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