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義仁當選足協理事長 秘書長尋專職人才

2018/10/6 20:54(10/6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6日電)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今天當選新任足協理事長,對於新團隊的規劃,邱義仁表示,他需要專職的秘書長,並將尋求年輕、專業、具外語能力者擔任。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天完成改選,同額競選的邱義仁順利當選第12屆理事長,選後他表示,要做的事情非常多,不一定是以前的人做得不好,很可能是台灣足球風氣慢慢展開,「我們需要新的工作、我們需要新的團隊」,希望大家團結在一起,讓台灣足球更上一層樓。

當選理事長後,邱義仁也面臨幹事部組成的問題,他說,目前當然是有一些腹案,但還要再徵詢。

邱義仁表示,對他來說,他需要專職的秘書長,也希望年輕化,同時新的秘書長必須對足球有基本認識,能有外語能力更好,因為足協必須跟國際足總、亞足聯溝通。

邱義仁說,要滿足上述的條件,人選實在不容易找到,有些不錯的人選,接觸到現在都表示無法專職當秘書長,「但我會盡快在交接前把人事定下來」。(編輯:唐聲揚)107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