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化李凱威挑戰職棒 同學申皓瑋力讚好身手

2019/6/29 18:15(6/29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9日電)富邦悍將申皓瑋的高中同學李凱威報名今年選秀,申皓瑋認為他是跑打守三拍子好手;3年前申皓瑋與李凱威選擇不同的路,高中畢業就進職棒,申皓瑋表示,直接挑戰職棒不容易。

中華職棒季中選秀即將在2天後展開,來自文化大學的李凱威也投身選秀,高中在高苑工商時跟申皓瑋是同學,不過申皓瑋高中畢業後,就直接透過選秀加入富邦悍將,是2016年悍將第一指名,李凱威則是選擇就讀文化。

之前李凱威曾說過,申皓瑋一直鼓勵他來打職棒,申皓瑋笑說:「是我們在聊天時他問我,現在職棒怎麼樣,我是跟他說,做好準備就好。」申皓瑋指出,本來要和李凱威一起念大學,不過當初教練建議他先報名選秀,有好順位就先進職棒。

對於高中畢業就直接進職棒,申皓瑋表示,因為是跳過成棒階段,直接挑戰更高層級,沒有自己想的這麼簡單,他說:「當初想說條件夠就可以先進來,但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力量、技術都差很多,要多問教練跟學長。」

不過申皓瑋也認為,就是因為這樣,能提早體會到高低起伏的感覺,還有遇到時要怎麼做調整。

如今同學李凱威也要來挑戰職棒,申皓瑋指出,李凱威跑、守、打都很好,而且心態很成熟。李凱威目前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是右投左打,透過國手資格報名選秀,守備位置二壘。(編輯:屈享平)108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