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鋅杰想跟王建民討教 開心劉致榮一同赴美打拚

2019/10/25 21:30(10/25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5日電)旅美費城人隊投手林鋅杰結束亞洲棒球錦標賽後,遞補入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林鋅杰表示希望跟王建民請教旅美事情,直呼劉致榮是「台灣大谷」,也表示很開心又多一人一起在美職打拚。

旅美費城人隊投手林鋅杰,在20日剛落幕的亞洲棒球錦標賽期間,預賽對日本、複賽對韓國都有中繼登板,2戰總計投6局失掉1分、表現亮眼,賽後遞補入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

林鋅杰表示,亞錦賽是第一次代表成棒國家隊,對日、韓比賽有不錯的表現,對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可以遞補入世界12強賽中華隊名單,林鋅杰表示很開心,又是更高張力的比賽,從亞錦賽結束到今天自辦熱身賽前,有進牛棚練投1次。

可以跟著這麼多前輩一起打世界12強賽,林鋅杰表示,目前還沒有跟教練團中王建民有太多的談話機會,看到旅美大前輩在教練團中,會找機會問看看王建民的看法,也希望可以了解他在美職奮鬥的心路歷程。

林鋅杰和劉致榮是同一屆的球員,對彼此都很熟悉,林鋅杰表示,劉致榮高中時身材沒有這麼好,大學休息兩年再回到投手丘,一出手就飆速158公里、有嚇一跳,「跟過去比,他的協調性又更好了,但他一直是很認真的的球員,不意外他可以進步這麼多,聽到他將旅美加盟紅襪隊,很替他開心」。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與新北市成棒隊舉行自辦熱身賽,林鋅杰有上場投1局,投出1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1分非責失分。(編輯:林沂鋒)108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