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繼王黃子鵬生涯首獲獎 證明第7輪不比別人差

2019/10/29 23:02(10/29 2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9日電)中華職棒今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年度中繼王由Lamigo桃猿黃子鵬拿下,他笑說,因為是第一次上台領獎非常緊張;他並說:「選秀第7輪也是可以有黑馬,實力不會比別人差。」

黃子鵬本季出賽多達60場,拿下4勝5敗、23次中繼成功,奪下職棒生涯首座個人獎項,防禦率3.25。上台領獎之後,黃子鵬特別準備講稿,感謝球團、行政人員及家人等。

黃子鵬致詞時說:「想感謝劉保佑董事長16年來創造了這麼強大的隊伍,之後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會以桃園為榮,感謝領隊、副領隊,讓我可以圓夢打職棒,讓選秀第7輪也是可以有黑馬。」

領完獎之後,黃子鵬笑說:「很緊張耶,上台一直抖,本來想要把稿子背起來,但真的背不起來。」他表示,以前曾給自己目標,每個階段都要拿一個獎,大學時在爆米花聯盟曾錯失防禦率王,感到有些遺憾,如今能順利拿獎,他說:「很開心職業第2年就拿下,但我不會因此滿足。」

第一次站上頒獎台後,也讓黃子鵬回想起2017年季中選秀會的往事,當時他在荷蘭比港口盃,準備要先發出賽,「本來希望是前4輪,但後來想說只要有就好,從那刻開始,覺得第幾輪不重要,謝謝球團給我機會,要更珍惜、更努力,證明第7輪實力不會比別人差。」(編輯:管中維)108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