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TT仁川冠軍賽 林昀儒晉級男單16強

2024/3/28 12: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剛獲選日本T聯賽例行賽MVP、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仁川冠軍賽男單首輪登場,以直落3橫掃丹麥一哥葛羅斯,闖進16強。

WTT仁川冠軍賽在韓國仁川舉行,僅設單打項目,邀請世界頂尖32名男、女單選手參賽,爭奪冠軍以及1000分的世界排名積分。

世界排名第6林昀儒,日前不僅獲選日本T聯賽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MVP),還幫所屬的木下東京隊奪冠,在短暫返台後,隨即轉戰WTT仁川冠軍賽,今天男單首輪迎戰排名第28丹麥選手葛羅斯(Jonathan Groth)。

由於是初次交手,林昀儒或許還有點陌生,首局浪費4比1領先優勢、遭對手逆轉,經驗豐富的林昀儒在6比7落後情況下,一口氣連得5分、以11比7先下一城,次局同樣以11比7搶下。

面對第3局對手打得更加積極,林昀儒開局陷入0比3落後,隨後趁著對手自亂陣腳,一口氣連追5分超前,而對手緊追不捨,一度扳成9比9平手,所幸林昀儒沉穩應對,以11比9迎接勝利。

林昀儒挺進16強後,下一戰對手將是張禹珍、安宰賢這場韓國自家人對決之間的勝方。

台灣這次共有4名選手受邀參賽,除了林昀儒外,台灣選手莊智淵、高承睿下午分別將出戰日本選手張本智和、法國選手李布隆(Alexis Lebrun),而一姐鄭怡靜將與韓國選手金娜英碰頭。(編輯:李亨山)113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