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勝利體育德里門市開幕 重新前進印度市場

2024/4/16 11:49(4/16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羽球第一品牌「勝利體育」15日在印度首都德里開設首間門市店。圖為駐印度代表葛葆萱(右2)、勝利體育印度代言人彭納帕(左2)、普蘭諾伊(左),以及勝利體育印度分公司總經理熊華彬在店內合影。(勝利體育印度分公司提供)中央社  113年4月16日
台灣羽球第一品牌「勝利體育」15日在印度首都德里開設首間門市店。圖為駐印度代表葛葆萱(右2)、勝利體育印度代言人彭納帕(左2)、普蘭諾伊(左),以及勝利體育印度分公司總經理熊華彬在店內合影。(勝利體育印度分公司提供)中央社 113年4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台灣羽球第一品牌「勝利體育」,昨天在印度首都德里開設首間門市店,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後重新前進印度市場,為印度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羽球裝備。

勝利體育德里門市店開設在西德里的莫提納加爾區(Moti Nagar),駐印度代表葛葆萱與多名代表處人員、德里地區台商、貿協人員以及勝利體育印度代言人彭納帕(Ashwini Ponnappa)、普蘭諾伊(Prannoy H. S.)等人都到場祝賀。

2015年之後,勝利體育曾在印度的班加羅爾(Bangalore)和德哈拉丹(Dehradun)開設門市,但在COVID-19疫情封城期間關閉。如今在印度首都開設門市店,象徵勝利體育重新前進印度市場。

葛葆萱致詞時形容,這是台灣和印度文化和商業交流的「重要里程碑」,象徵雙方透過對體育運動,特別是羽球的熱愛,不斷加深聯繫和相互尊重。

他補充,勝利體育在印度的擴張也證明彼此的共同價值觀、對卓越的追求,以及對培養體育界人才的承諾,期待勝利體育能為台灣與印度架起更多橋樑,促進文化交流,推動羽毛球和其他運動的成長和發展。

勝利體育印度分公司總經理熊華彬說,勝利體育在全球已有426家門市店或展示廳,如今在德里開設第一家官方門市,「這是我們印度計劃的開始,遲到總比不到好。」

勝利體育在德國、印尼、日本、泰國和中國等世界各地設有分支機構,現正重新前進印度市場,為印度消費者提供服裝、握把、球包、球拍、鞋子、羽球、線等羽球裝備和相關產品。(編輯:高照芬)11304016

台灣羽球第一品牌「勝利體育」15日在印度首都德里開設首間門市店。圖為駐印度代表葛葆萱伉儷(中)與勝利體育印度羽球好手彭納帕、普蘭諾伊等人主持開幕儀式。(勝利體育印度分公司提供)中央社  113年4月16日
台灣羽球第一品牌「勝利體育」15日在印度首都德里開設首間門市店。圖為駐印度代表葛葆萱伉儷(中)與勝利體育印度羽球好手彭納帕、普蘭諾伊等人主持開幕儀式。(勝利體育印度分公司提供)中央社 113年4月1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