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籲罷免陳歐珀 郭台銘願出經費

2014/5/6 16:31(5/6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6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他個人願意出經費,呼籲宜蘭鄉親罷免立委陳歐珀。他提出幾項要求,但不會路過、鬧場,也不會聚眾,呼籲大家用選票支持。

郭台銘今天以個人身分,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發表對於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歐珀在總統馬英九家祭現場行為的看法。

郭台銘說,他提出幾項要求,但不會路過、鬧場,也不會聚眾,他呼籲大家用選票支持。

郭台銘表示,呼籲民進黨現任主席或是將來的主席,必須對立委陳歐珀的行為表態是贊成、還是反對。

其次,他以選民及納稅人身分,呼籲立法院國民黨立委和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在代議政治即將失去價值的時刻,應該在立法院提案譴責,將立委陳歐珀送交紀律委員會。

他呼籲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希望儘速改變任何法令,對於「已經喪失天良的政治人物」,由立院譴責處置。

郭台銘呼籲,選民要用選票、眼睛、良知,對台灣社會投下以道德價值為衡量一切的標準和基礎。

郭台銘說,他個人願意出經費,呼籲宜蘭鄉親罷免立委陳歐珀。這樣的立委,代表宜蘭縣,對宜蘭縣「是一種恥辱、是一種污衊」。

他說,立委陳歐珀的行為不能被鼓勵,否則無法教育下一代。如果在總統家祭現場鬧場的行為被允許,將來國家倫常怎麼來維護,他呼籲有良知的台灣人站出來。1030506

盧嘉辰提案 紀委會懲戒陳歐珀

(中央社台北6日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盧嘉辰今天表示,他已提案將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歐珀交付立法院紀律委員會懲戒,目前正在連署。1030506

不齒陳歐珀 郭台銘:比禽獸都不如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6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譴責、不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總統馬英九家祭現場鬧場的行為,直指「比禽獸都不如」、「罔顧人倫常情」,是「惡質的政治操弄」。

郭台銘今天以個人身分,下午在土城總部臨時召開記者會,發表對於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歐珀在總統馬英九家祭現場行為的看法。

郭台銘說,看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竟然在總統馬英九低調、悲痛心情處理母喪家祭的現場鬧場,干擾家祭安寧,是對往生者大不敬,不顧國家元首顏面。身為在台灣生長耕耘60多年的公民納稅人,不齒這種行為,也希望政治人物要表態,沒有模糊閃避的空間。

他指出,像是陳歐珀這種政治人物的行為,「比禽獸都不如」,「罔顧人倫常情」,惡意鬧場總統家祭現場,是「惡質的政治操弄」,「破壞台灣社會價值與人性」,其行為「卑鄙、惡劣,令人痛恨」。

郭台銘指出,台灣要深思,是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向上提升的原動力,來自人性的光明面。他呼籲,不能罔顧人性、道德倫理的普世價值。

郭台銘強調,忠孝節義、人倫禮儀,絕對必須高過所有一切政治活動。政治人物必須立刻改變這種帶壞台灣社會價值的人物。他要求任何政治領袖與人物,必須要立即站出來表態,是支持還是反對這種違背道德良心的社會行為。1030506

※你可能還想看:
他人干擾家祭 江揆:情何以堪
秦厚修喪禮 綠委陳歐珀鬧場
綠譴責陳歐珀行為不當 將議處
府:事前告知陳歐珀 沒有公祭
被指鬧場 陳歐珀澄清無不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