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捷運江子翠站砍人 鄭捷移送

2014/5/22 01:57(5/22 1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2日電)捷運車廂瘋狂殺人案,凶嫌鄭捷今天凌晨0時45分,從板橋江翠派出所移送板橋海山警分局偵查隊採指紋。派出所外聚集受害者家屬和民眾,看到鄭捷出現,人人喊打、群情激憤。

凶嫌鄭捷今天凌晨被警察戒護,從江翠派出所移送到海山警分局,鄭嫌戴著口罩、腳上有戒具,眼神渙散、不發一語。

江翠派出所外聚集受害者家屬和民眾,在鄭嫌移送時高聲怒罵,甚至有人企圖打人,警方動用優勢警力,將民眾阻擋在外。

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表示,這起捷運喋血案共造成4人死亡,外勤檢察官前往完成初步相驗,不過,目前受害者遺體都暫存殯儀館,還要再進一步相驗。

江子翠捷運站喋血案凶嫌鄭捷被逮捕時,向警透露,從國小就想做一件的大事,高中與大學時,也向同學透露過,就是類似昨天犯下捷運殺人的大事。

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昨天受訪表示,鄭嫌看起來沒有悔意,警訊中還問「是不是會判死刑?」。

警方透露,鄭嫌家庭很單純,父母親是上班族,有1個弟弟,家裡就住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鄭嫌21日在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內,行經龍山寺站往板橋江翠站時,持刀在車廂內砍殺乘客,造成有25名乘客送醫,造成其中4人死亡。

警方調查,這起預謀犯案事件,因為鄭嫌家住在板橋,經常搭乘捷運,行前還勘查路線。

另外,4名死者中,潘姓女子的家屬,昨天深夜11時許,前往江子翠捷運站招魂。潘女今天(22日)適逢生日,未料魂斷捷運。她的先生在法事結束過後,曾表示原本預計今天要出遊慶祝妻子生日,未料已經天人永隔。1030522

※你可能還想看:
鄭捷砍人 北所:為了安全將獨立羈押
凶嫌捷運站隨機亂砍 4死21傷
捷運砍人案 傷者:只要還沒倒下就再砍
捷運喋血中見温馨 勇伯拿傘護衛女乘客
更多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