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捷父母書面道歉全文

2014/5/23 15:10(5/23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東海大學學生鄭捷涉嫌捷運殺人,鄭捷的父母今天委託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代為宣讀書面道歉,表示說再多對不起也無法彌補受害家屬痛苦。

林國春下午在新北市議會宣讀鄭捷父母的道歉聲明,鄭捷父母原先外傳要出面道歉,後來改為書面聲明。

鄭捷父母在聲明中表示,對此事痛心、震驚,對眾多受害者和家屬表達深深的歉意。1030523

鄭捷父母道歉全文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東海大學學生鄭捷犯下捷運殺人大錯,鄭捷父母今天發表書面道歉聲明表示,最嚴厲的制裁也無法彌補他所犯的大錯。

鄭捷父母書面道歉全文如下:

對眾多無辜受難家屬及受傷的民眾致上深深的歉意,身為鄭捷父母的我們,對這次事件,除了痛心、震驚外,也深覺無以莫名!

如今再說多少次的「對不起」,都無法彌補受難、受傷者的痛苦,我們真的無顏面對。如果可以,真的願替受難及受傷者代受此錐心之苦。

對於鄭捷的行為,我們相當自責,也不推諉。最嚴厲的制裁也無法彌補他所犯的大錯。

最後,對死難者,傷者及家屬們再次以無比悲痛及無地自容的心情,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對造成社會不安及恐懼表達歉意。

並在此呼籲所謂的「粉絲團」,切勿任意呼應及模仿此端行為,家破人亡的痛苦,不是任何人所能承受的結果。

鄭爸爸、鄭媽媽 2014.05.23 1030523

※你可能還想看:
申請保護 鄭捷父盼維護家人安全
鄭捷鑄成大錯 父母痛心:全家的一輩子都毀了
黑暗中的一點光 勇伯拿傘護衛女乘客
東海大學公開信:鄭捷是我們的家人
遇危險狀況怎麼辦!專家教你10大保命原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