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心潔沒心結 原諒老公偷吃

2014/5/28 19:12(5/28 2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8日專電)金馬影后李心潔今天下午近6時在臉書貼文說,她和丈夫彭順12年的感情非三言兩語能說清楚,言談間透露著原諒彭順,並希望兩人共同面對挫折與考驗,一切由時間給答案。

港媒直擊彭順在香港偷腥嫩模,老丈人放話要教訓他,彭順隨即飛馬來西亞展開搶救婚姻大作戰。

傍晚李心潔在臉書貼了1段約200字兩人署名的留言說,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目前一定很難過,難過是因為有愛,如果沒有愛或許就容易處理了」,言談之間似已原諒彭順。

兩人留言說,就如許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經歷考驗,「我們會一起去面對,未來是未知,但是我們會靜心聆聽自己的心走下去,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

李心潔的弟弟李豪家則說,家人尊重他們的決定,讓夫妻倆處理。李心潔的父母則在前晚回吉隆坡陪寶貝女兒。1030528

李心潔與夫聯名聲明:一同面對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藝人李心潔與香港導演彭順面臨婚姻危機,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兩人會一起面對,未來是未知,但會靜心聆聽自己的心走下去。

彭順日前被媒體拍到疑似有婚外情,與李心潔的4年婚姻面臨危機。此外,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彭順已在第一時間飛奔回大馬,試圖挽回李心潔信任。

李心潔下午在微博發表聲明指出,「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我們終於慢慢學習到婚姻並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結合,然後一輩子無憂無慮的幸福。我們坐下來面對對與錯、快樂和痛苦、過去和未來…。是的,目前一定很難過,難過是因為有愛,如果沒有愛或許就容易處理了。」

聲明也指出,「就如許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經歷考驗。非常抱歉讓愛我們的人擔心及生氣,也謝謝你們給予我們空間及關心。我們會一起去面對,未來是未知,但是我們會靜心聆聽自己的心走下去,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感恩!」文末署名彭順、李心潔。1030528

※你可能還想看:
李心潔兩頭燒 婚姻事業都觸礁
進入婚姻,先學會「放棄」
為何老婆愛上「都教授」?
結婚70年生死相隨 隔15小時過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