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藤雄遭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2014/6/3 01:01(6/3 0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3日電)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及副總魏春雄涉桃園合宜住宅案,2日遭裁定羈押禁見,2人提起抗告;高院今天凌晨駁回抗告,這起羈押案就此確定。

台灣高等法院裁定駁回後,趙藤雄等人不得再提抗告並從6月2日起羈押2個月。1030603

趙藤雄抗告駁回 北所將編號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3日電)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提出抗告,遭台灣高等法院駁回。他今天凌晨已經在忠三舍禁見房就寢,台北看守所預計上午為他編號。

台北看守所於昨天晚上9時晚點名,包括趙藤雄與遠雄集團副總魏春雄在內的收容人,在羈押禁見房寢室熄燈後就寢。

趙藤雄2日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被安排住進台北看守所忠三舍禁見房,趙藤雄每天可以放封一次,不會到工廠工作,其他時間只能在羈押房內。

北所表示,趙藤雄及遠雄副總魏春雄,分別羈押在2人一間的禁見房,他們的室友平時表現不錯、背景單純,觸犯的也是與趙藤雄相類似案件的收容被告。

趙、魏2人都有慢性病,昨天北所已安排健保門診醫師替他們檢查,了解身體狀況及攜帶的藥品,能不能安全服用,但基於尊重收容人隱私,所方不透露2人的身體健康狀況。

趙藤雄在北所的編號,將於今天上午北所上班時排定;因他與魏春雄等同案被告被禁見,無法會客,律師接見必須在3日的上班日。

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3名法官,今天凌晨零時15分評議結束,隨後公布結果,認為趙藤雄、魏春雄抗告理由不成立,兩人確實涉犯違背職務行賄罪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抗告駁回,兩人將在台北看守所羈押禁見,從6月2日起羈押2個月。北所將在今天上午為兩人編號。1030603

[hc1]※你可能還想看:

八德合宜住宅案 桃園縣要解約

趙藤雄31日交保後急召遠雄主管開會 廉政署疑滅證急攔文件

吳志揚:談公事請到辦公室

葉世文涉賄 開口要錢一天到手[hc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