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10大殺時間機場 桃機上榜

2014/6/26 22:01(6/26 22: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6日電)桃園機場公司今說,美國旅遊網站6月公布全球十大最佳消磨時間機場,桃園機場以全球第一座機場電子圖書館入榜第10名。

桃機表示,網站說如何排解上飛機前的時光,有些機場做得比度假村更好,讓人期待在此打發等飛機的時間。除了機場電子圖書館之外,桃園機場未來仍將持續建置各種有趣的空間,包括即將推出的第二航廈電影主題候機室等,期待能讓旅客驚喜地發現機場不斷推陳出新,充滿創意。

桃園機場有C5飛閱候機室及D2桃花源圖書館兩間電子機場圖書館,C5飛閱候機室有2000多本環保書、400多本中英文電子圖書和影音童書,D2桃花源圖書館有上千本中英日韓法德語書籍,和舒適的沙發椅,方便各國旅客在此悠閒、輕鬆的看書;A8和B7登機門有兩處觀景電子圖書室,可以邊看飛機邊閱覽電子雜誌。

2014年推動的漂書活動在管制區外還有第一航廈接機大廳親子閱覽室、第二航廈接機大廳兒童遊戲區漂書專區,每區都提供上百本以上的書籍,方便旅客消磨空檔。

此外,桃園機場C2登機門及第一航廈三樓出境大廳中央區,提供每日現烤鳳梨酥,剛出爐香噴噴的鳳梨酥每每吸引大批旅客品嘗;第一航廈入境大廳也有健身房供旅客使用;D2登機門還有瑜伽練習區和電競體驗館,包括XBOX及台灣電競配備品牌體驗區,讓旅客以遊戲、影音、健身,享受歡愉的候機時光。1030626

※你可能還想看:
世界好睡機場 桃機排亞洲第6
機場服務費最快2015年漲 桃機拚提升服務品質
6月25日,桃機停電 旅客摸黑通關批誇張
4月底,桃機行李系統故障 影響43航班
5月初,桃機二航廈漏水 滴滴答答旅客怨
搞什麼飛機?訂票一字之差 飛大西洋另一邊
搞什麼飛機?廉價航空擺烏龍 降錯機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