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2代新人 李榮浩葛仲珊玩自拍

2014/6/28 22:22(6/29 0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中國大陸創作歌手李榮浩今天以專輯「模特」奪金曲最佳新人獎,音樂全面性又有成熟度,他說,感謝金曲獎給予這麼大鼓勵。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晚間7時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李榮浩吸收多元音樂養分,用自己方式重新詮釋,音樂不僅全面性更有成熟度,演唱、創作、製作都兼備,是極具可塑性的新聲音,從一同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陳建瑋、師子吼、放客兄弟、小人、劉思涵中脫穎而出。

李榮浩領獎時說,非常感謝金曲獎,給他首張專輯「模特」這麼大的鼓勵,他做了多年音樂,一直想自己唱歌,後來才發行「模特」。

他表示,拿到金曲最佳新人獎要感謝很多人,首先感謝他的爸媽,以及經紀公司及唱片公司等,謝謝大家喜歡「模特」。

此外,頒獎典禮插曲是頒獎人、去年最佳新人獎得主葛仲珊在台上拿出自拍神器,邀李榮浩拿著金曲獎座一起自拍,但因葛仲珊不太會使用,重拍很多次才成功。1030628

金曲最佳新人:李榮浩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佳新人獎,由李榮浩獲得。

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包括:李榮浩、陳建瑋、師子吼、放客兄弟、小人、劉思涵。1030628

※你可能還想看:
金曲獎得獎名單(持續更新)
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獎》以前的金曲新人獎得主,後來去哪了?
哪一團這麼厲害?打敗蘇打綠、閃靈奪最佳樂團!
金曲台語歌后 黃乙玲奪獎
首入圍就奪獎 陳建瑋獲台語歌王
姊姊好辣!謝金燕性感透視裝走紅毯
重溫經典影片!8個金曲獎經典畫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