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歌后 戴佩妮純屬意外奪獎

2014/6/28 23:38(6/29 0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由戴佩妮獲得。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者包括:戴佩妮、楊乃文、何韻詩、蔡健雅、家家。1030628

戴佩妮金曲封后 開心分享婚訊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歌手戴佩妮以專輯「純屬意外」首度在金曲封后,特別感謝她「未來的老公」,並透露今年會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戴佩妮距離上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已是7年前,4度入圍的她,以「純屬意外」打敗一同入圍的蔡健雅、楊乃文、何韻詩、家家,終於登上金曲后座。

戴佩妮領獎時說,非常謝謝評審,音樂這條路走到現在,「其實真的是純屬意外」,甚至覺得沒學過正統音樂的她是個僥倖者,如果沒有大家幫忙,她不可能走到今天,還有機會奪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戴佩妮在台上該謝的人幾乎都謝了一輪,感謝家人以及一直幫她集氣的粉絲,她認為這個獎座是粉絲集氣才得來,並感謝音樂恩師陳子鴻等,最後她說「我要謝謝我未來的老公」,並私下透露今年會結婚,但婚期還沒決定。

此外,戴佩妮也以新人歌手劉思涵的專輯「擁抱你」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抱回兩大獎的戴佩妮,成為今年金曲獎大贏家。1030629

※你可能還想看:
金曲歌王 林俊傑終於拿到手
金曲年度歌曲 李宗盛力克群雄
麋先生擊敗蘇打綠、閃靈、Tizzy Bac...抱走金曲最佳樂團獎
特別貢獻獎》張小燕淚憶彭國華:這輩子最幸福的就是做彭太太
謝金燕透視裝走紅毯 性感吸睛指數破表
金曲紅毯女神駕到 Selina傷後首踏高跟鞋
第25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金曲25 新聞一把抓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