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獎收視創新高 江蕙最吸睛

2014/6/30 13:59(6/30 14: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0日電)第25屆金曲獎平均收視率達5.98,創14年新高;其中以江蕙公布由陳建瑋奪最佳台語專輯是今年最吸睛橋段,收視率達8.27。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由台視轉播。台視指出,平均收視達5.98,總收視人口為511萬3000人;星光大道平均收視是1.59,總收視人口為173萬7000人。

今年金曲獎前3高收視橋段都落在江蕙擔任頒獎人時,最高是公布最佳台語專輯獎得主及陳建瑋上台領獎,收視率達8.27;其次是江蕙與典禮主持人庾澄慶即將宣布最佳台語專輯獎是8.04;而江蕙公布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得主及黃乙玲上台領獎是7.94,與蕭敬騰介紹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入圍名單並列第3。

此外,今年金曲獎規劃10段表演,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蔡依林壓軸演出,以「72變」為主概念,和72名舞者帶來最華麗組曲,從出道首張專輯主打歌「我知道你很難過」,開始一連串動感組曲,最後唱「大藝術家」時,更有10名舞者穿蔡依林不同階段經典服裝演出,呈現她出道15年來的蛻變與努力。

蔡依林演唱「大藝術家」時,收視率衝上7.93,成為今年最吸睛的表演;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公布,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驚喜時刻也是7.93。1030630

※你可能還想看:
第25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懶人包》2014金曲獎 得獎好聲音都在這
金曲特別貢獻獎 張小燕淚憶彭國華:一生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當彭太太的時候
金曲慶功 歌后男友獻吻歌王扭傷腳
回首過去24屆金曲獎 這些橋段也經典到另人難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