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復航總經理鞠躬致歉 協助家屬

2014/7/23 23:09(7/24 0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3日電)復興航空總經理徐以聰今夜親自出面,含淚90度鞠躬道歉,強調復興航空將盡全力協助旅客、傷者及家屬,全力救援及善後。

復興航空新加坡籍總經理徐以聰今晚10時40分在台北松山機場,含淚90度鞠躬,他表示,他代表復興航空,「為這次不幸的事件道歉」。

徐以聰強調,復興航空將盡一切努力協助旅客、傷者與家屬,全力動員展開救援及善後,並協助民航局及飛安委員會進行調查工作。

他表示,復興航空已安排乘客家屬搭乘明天清晨6時專機前往澎湖馬公,家屬若有疑問可撥打「0800719988」專線。

復興航空發布聲明表示,高雄馬公GE222航班(旅客54名,另有機組員4名)原訂下午4時起飛,因颱風因素延遲起飛,原訂下午6時30分抵馬公,受天候影響,緊急迫降於機場附近西溪村。

目前受傷旅客已分別送往澎湖署立醫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接受治療。

根據復興航空提供的航機資料,失事的班機機身編號B22810,機型ATR72-500,機齡13年;機上有旅客54人,機組人員4名。

正駕駛是李義良,飛行經驗22年,總飛航時數近2萬2994小時;副駕駛江冠興,飛行經驗2.5年,總飛航時數近2392小時;空服組員2名為郭晉瑋、吳姿瑩。1030723

復航總座道歉 派專機協助家屬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3日電)復興航空於澎湖發生失事事件後,晚間總經理徐以聰代表復興航空鞠九十度躬道歉;明早 6點將派出專機協助家屬從高雄或台北出發到澎湖。

徐以聰表示,由於馬公機場仍在關閉中,目前傷者與旅客狀況正在進行了解與全面協助搶救,復航將通知與協助家屬明天一早 6點搭乘專機前往馬公,從高雄甚至台北出發。

他說,復興自己的隊員今晚就會前往馬公進行調查工作,成立服務專線,電話為0800719988。1030723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失事 交通部長:46失蹤12就醫

復興空難 乘客機組人員名單

根據紀錄,復航ATR 72型機過去發生的重大事故,也與澎湖馬公有關...
失事客機 正駕駛李義良15年經驗
西溪村民:飛機撞民宅疑似爆炸
復興航空失事 傳有2名法國乘客
飛安會調查官 深夜趕赴馬公取黑盒子
更多相關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