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6 台灣9月26日開賣

2014/9/10 18:27(9/10 1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蘋果一口氣端出2種尺寸的iPhone6,官網指台灣26日開放訂購,國內電信業者則傳出,將選在9月26日當天開賣。

這次在台開賣距離發表會後僅16天,幾乎是有史以來在台灣最快開賣的iPhone新機。1030910

iPhone6搶手 傳台灣26日開賣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蘋果一口氣端出2種尺寸的iPhone 6,官網指台灣26日開放訂購,但電信業者傳出將在26日當天開賣,距離發表會僅16天,幾乎是有史以來在台灣最快開賣的iPhone新機。

蘋果今天在台灣時間凌晨1時舉行新品發表會,一口氣發表兩種尺寸的iPhone,4.7吋的訂名為iPhone 6,5.5吋的機種則是iPhone 6 Plus。

iPhone 6首波在美國、法國、香港、加拿大、德國、新加坡、英國、澳洲、日本等地銷售,9月12日開始預購,正式開賣9月19日,中國大陸不在首波行列。

根據台灣的蘋果官網資料顯示,9月26日起接受訂購,但電信商透露,將選在9月26日開賣iPhone 6系列,可望是台灣果粉最短的等待紀錄。

去年iPhone 5S開賣名單中,台灣首次晉升第2波銷售國家,電信三雄去年在10月25日就開賣iPhone 5S,比往年提早近2個月;這次台灣同列第2波名單,但開賣時間比過去大幅提前,與發表會相隔僅16天。

不過,也有電信業者看法較保守,認為貨源有多少尚未確定,部分通路商也指出,通常會和電信業者同一天開賣,但實際日期還是等蘋果正式通知。

台灣官網顯示,4.7吋的iPhone 6為新台幣2萬2500元起,5.5吋的iPhone 6 Plus 則是2萬5900元起,最高的128GB 則是3萬2900元,為史上最貴的iPhone。

電信業者近期將展開預購活動,資費方案將在開賣時出爐,可能也會有大動作的開賣行銷活動。

市場看好大螢幕iPhone將激起果粉換機潮,並有望創下蘋果有史以來在台最好的銷售紀錄,且蘋果iPhone6與iPhone 6 Plus支援台灣所有4G業者頻段,可望推升4G申辦爆發成長。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都表態將全力引進。1030910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發表 蘋果正式進入庫克時代
iPhone 6然後呢?還想問蘋果8件事
換手機一定要看:iPhone6來了 各家旗艦機比一比
別管iPhone 6了!蘋果發表會「圍巾男」最紅
Apple Watch推出 卻惹左撇子不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