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換掉餿水油 52項產品重新銷售

2014/9/17 21:19(9/17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7日電)食藥署今晚公布換掉餿油重新上架首批名單,包括太子油飯、龍鳳豬肉高麗菜水餃、奇美食品的統一超商肉包、郭元益香菇魯肉喜餅等52項。

衛福部食藥署表示,民眾詢問「什麼東西能吃」,其實相關業者「換油」就可重新上架銷售產品,今晚首次彙整正面表列的28家業者共52項合格食品,隨後在官網正式發布,未來將陸續公布正面表列名單,業者恢復清白,民眾安心選購。

在第一批的名單上,奇美食品為統一超商生產的超級大燒包等產品就有20項,還有台灣欣榮食品的龍鳳豬肉水餃、太子油飯彌月禮盒油飯、郭元益香菇魯肉喜餅、台畜食品油炸業務用獅子頭。

其他多為地方小吃,嘉義縣就有九龍商行的核桃酥、伍佳牛排、開元魯肉飯的煎糕、阿榮火雞肉飯的油蔥酥、先天宮蚵仔煎、新德叔公的蚵嗲、溪口老肉圓、阿煌肉圓、蘇米粉的炒麵。1030917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食安 罰金提高10倍
江揆:黑心廠商最重處無期徒刑
解決劣油 總統盼食安最後一件
特派員直擊》餿水油怎麼管?看看外國怎麼做
餿水油案幕後功臣》檢舉5次沒下文 老農蒐證踢爆餿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