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見外賓 周美青新裝亮相

2014/10/10 09:47(10/10 1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0日電)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今天在總統府內接受各國貴賓致賀中華民國國慶,周美青身著黑色五分袖洋裝的新裝亮相。

周美青在今年的國慶大會以新裝亮相,洋裝以黑色為主色,裙上有紅色與綠色的花樣;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則以黑白條紋無袖上衣搭配深色裙子。

馬總統與吳副總統都身著深色西裝,並搭配喜氣的紅色領帶。1031010

周美青國慶新裝 出自台灣設計師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0日電)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今天在國慶大典上著新裝亮相,據了解,周美青選擇台灣本土新銳設計師吳日云設計的服裝,主要是希望藉此鼓勵台灣本土年輕設計師。

周美青上午出席國慶大典,及晚間出席國慶酒會所穿的兩套衣服,都是新銳設計師吳日云(Austin Wu)自創品牌(Austin.W)的作品。

今年24歲的吳日云,2012年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2013年曾獲台北好時尚新銳設計師銀獎;今年2月更於紐約時裝週亞洲時尚秀發表作品,是唯一入選的台灣設計師。

知情人士表示,周美青選擇吳日云所設計的服裝,除了欣賞作品風格外,也希望藉此鼓勵台灣本土年輕設計師,讓年輕設計師有更多機會登上展露才華的舞台,發光發熱。

吳日云在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上介紹的資料表示,Austin.W由台灣服裝設計師吳日云成立於2011年,以安靜、中性、冷調、未來的灰為代表色,搭配服裝簡潔、洗鍊的線條,創造服裝風格無限的可能。曾登上紐約、東京與北京等國際時裝週,也受到國內外藝人喜愛,包含藍心湄、陶晶瑩、曾寶儀、林依晨、LadyGaga等。1031010

※你可能還想看:
國慶大會登場 儀隊操槍暖場
國慶焰火在台中 高cp值玩法
雙十國慶 全台遊樂園好康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