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應充公開道歉 即日起關閉油廠

2014/10/11 16:25(10/11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接二連三的食安事件引爆民怨串連抵制頂新產品,味全、正義食品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首度出面哽咽向社會大眾道歉,指出自己內心非常抱歉跟難過。

魏應充表示,站在這裡內心非常非常難過自責,因為自己比較不會表達,希望大家見諒,絕對不是逃避責任的人,更不會神隱不出面,謙卑誠心抱著負責任的態度,選擇先解決問題,希望能改善管理的不到位。

他宣布,即日起關閉頂新製油、正義油廠,直到改善食安為止。1031011

黑油害民 魏應充落淚說4個道歉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正義飼料油爆發至今第4天,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在阿基師喊話下終於出面道歉,對社會大眾、員工、政府及兄弟提出4個抱歉,說到難過處一度激動落淚。

今天陪同魏應充出面召開記者會的有正義食品公司總經理何育仁及頂新製油總經理陳茂嘉。以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

針對阿基師的喊話,魏應充說,阿基師的心聲都聽到了,讓他更愧疚的是讓2300萬個消費者無法入眠,他會當面向阿基師道歉。

魏應充表示,今天有4個抱歉,除了跟2300萬人民抱歉外,讓政府困擾也感到抱歉,對司法問題也會坦然面對,對股東及員工抱歉,食安事件影響了股東的權益,也讓公司員工在第一線面對消費者的責任,完全了解其中的辛苦與壓力,也要感激大家堅守第一線。同時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

同時他也感恩3個兄弟在這麼堅難的時間挺身相助,不離不棄,兄弟之情感恩在心。雖然辭去董事長的責任,目前還在處理交接的事情,今天願意利用這個機會再次強調,食品安全管理不容許一絲一毫的疏忽,食安問題足以讓一個企業面臨生死存亡困境,他已深刻體會。1031011

※你可能還想看:
頂新面臨存亡之戰 全民怒抵制
決心整頓食安 江揆:該搜該押放手辦
頂新:坦然承擔全民抵制 魏應州震怒自責急返台
頂新進口越南飼料油 宛如強冠金寶運翻版
正義68油品下架 恐殃230業者(問題油品清單)
「你睡得著嗎?」阿基師重轟魏應充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