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四端入圍5次 奪綜合節目主持

2014/10/25 22:12(10/25 22: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第49屆電視金鐘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由李四端/爸媽囧很大(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獲得。

入圍綜合節目獎者包括:李四端/爸媽囧很大(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李晶玉/真情部落格(米迦勒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陳文茜/中天的夢想驛站(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張小燕/SS小燕之夜(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曾國城、夏于喬、阿基師、詹姆士/型男大主廚(庫立馬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31025

入圍5屆 李四端終於得獎

第49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由李四端「爸媽囧很大」獲獎,這是李四端以這個節目入圍第5次,終於得獎。

李四端在台上致詞時笑說,「感謝評審,果然你們這屆比較有眼光」,但前四屆評審教導他等待的價值,「我等了,我來了」,也感謝節目來賓把他們真實人生獻給節目。

李四端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還開心地跳了起來拍照,媒體要求他多跳幾次,他逗趣地回,「你確定我得什麼獎嗎?我不是得亞運啊!」

李四端說,今晚是家人鼓勵他一定要出席,節目做了4年多,越做越覺得自己不是好爸爸,他也去改善自己與家人的關係,有時回家和家人分享別的家庭故事,小孩有時還覺得他回家幹嘛還要當主持人。

節目主持4年多,李四端說,每次出門老婆都提醒他要把每一集當作最後一集在主持,4年多來他較沒耐性的那一面也慢慢改善,現在也會尊重年輕人的觀點。

他說今天來帶有一線希望,最後還和媒體說,「明年再見」,樂觀看待明年再入圍、得獎。1031025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5日電)以「爸媽囧很大」入圍5次金鐘獎的李四端,今天終於拿下第49屆電視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他笑說這屆評審果然比較有眼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