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城武新廣告搶先看 大玩穿越

2014/11/4 20:53(11/4 21: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4日電)吳宇森執導的華語愛情鉅片「太平輪」12月才要上映,長榮航空臉書今天公布的新廣告,可搶先看到藝人金城武在電影中的片段。

長榮航空去年邀請金城武拍攝的廣告「I see you」造成轟動,不但成功行銷長榮航空,還意外讓台東池上的金城武樹成了熱門景點。

長榮航空今年的新廣告仍繼續走唯美質感風,並與電影公司異業結盟,讓金城武在電影「太平輪:浮生亂世」中的精彩片段,巧妙呈現「I see you」的精神。

長榮新廣告預定6日在電視台首播。

這齣廣告一開始是陽明山一片芒草,金城武先娓娓道出57小時的時差,讓時空回到65年前;「太平輪」是將民國38年發生的「太平輪沉船事件」搬上大銀幕,電影在兩岸拍攝,故事以紛亂時局為背景,敘述3對戀人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

金城武在電影中飾演日據時代的台灣醫學生,因戰爭被調往戰場擔任軍醫,和日本長澤雅美飾演的財閥千金有段苦戀。

在60秒長榮航空的廣告中,帥氣的金城武是旅人的角色,陸續在電影片段中,說出看見思念、看見希望、看見太平、看見答案,最後融入「I see you」及長榮航空經典廣告詞「你的眼界可以轉動世界」。

長榮航空是「太平輪」電影官方指定的航空公司,廣告使用的電影片段也獲電影公司同意。

長榮集團發言人聶國維說,這個廣告傳達隨時代的轉變,看待人事物的心境也會轉變,每個人的解答也各有不同,長榮航空和旅客可以省思,看見故事的答案。103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